選單
  • 耶穌受難日
  • 03
    28
  • 開放日期


教宗方濟各:生命和受造界恩典源自天主的愛


發佈日期:2019 年 08 月 05 日 16:08
  • 分享至:

1610958004579070.jpg

圖片來源:梵蒂岡新聞網


(梵蒂岡電台訊)10月4日是意大利的奉獻日。在這機會上,教宗方濟各10月2日上午在梵蒂岡接見了意大利奉獻學會的150名會員。

教宗對他們說:“你們是維護生命和守護受造界的人,為集體利益奉獻愛的見證人。”天主賜予我們每個人最大的禮物就是生命,而生命則是另一個原始神聖的禮物,即受造界的一部分。

 

教宗說:“每個人都應該意識到妥善守護和照顧受造界的巨大責任,保護它免遭各種傷害。我們的任務是保護並把地球完整地交給後代子孫,它是仁慈天主白白給予我們的禮物。” “生命的恩典和受造界的恩典源自天主對人類的愛。因著這些恩典,天主賜予我們祂的愛。我們只有開放自己,接納這恩典,才能成為弟兄姐妹的愛的禮物。” 


教宗最後表示,10月4日是意大利的奉獻日。“奉獻”不是一個抽象的概念,而是源於福音訊息的一個行動。“它是一個建立愛的文明的教育經驗!


新聞影片:

 



 
瀏覽次數:841

回最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