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 耶穌受難日
  • 03
    29
  • 開放日期


2019.11.09「孩子,我要如何與你討論性?」講座


發佈日期:2019 年 12 月 05 日 15:34
  • 分享至:

海報(facebook) (1).png


「孩子,我要如何與你討論性?」講座 圓滿結束

 

澳門教區生命委員會於日前11月9日假聖羅撒女子中學中文部千禧堂舉辦「孩子,我要如何與你討論性?」講座,講座分上、下午場進行,邀請香港明光社副總幹事傅丹梅女士及高級項目主任張勇傑先生主講。

 

講座中,講者特別教導家長及教師在面對孩子時,如何利用合適的言語及態度去開展性教育,並教導孩子如何分辨友情、戀愛、婚姻這三種階段中人與人互動的身體語言與其界線,好讓孩子清楚明白在每個階段的關係上,有其可行與不可行的地方,在彼此的關係中,需要堅守自己的界限及尊重他人的界線的重要的。講者又提醒家長,除了培養子女慎思明辨的能力,亦應以身作則,成為子女學習的榜樣。

 

是次講座參加者眾,提問環節踴躍,活動後參加者均表示獲益良多。教區生命委員將在明年繼續開辦多場有關情性教育及相關新媒體文化的講座,歡迎有興趣人士稍後關注委員會的FB及官網最新消息以便報名參加。





 
瀏覽次數:1014

回最頂